close

 

Nine今天收到男人送的Longchamp包,好開薰~(撒花)

前陣子為了要補血,把心愛的冏臉包割愛了
男人看我很難過,所以買了個包來給我按奈一下

雖然跟冏臉包有點距離啦
但書,這包是法國限定的內內內內內內

nine在孤狗大神找了一整個下午,只有看到一個賣家在賣
原來是男人拖他朋友到法國買的
是有沒有整個那麼感動啊

IMG_7171.JPG

說真的,nine本人不是很愛大LOGO的包
但是這包,不得不說選得好
低調又有點與眾不同
而且還附背袋,整個就是好用的包啊

而且這款還是加厚防潑水
整個就是一咖超實用的包
都不怕下雨
可以考慮送一咖給姐姐當媽媽包

IMG_0006.JPG

容量真的很大(廢話...這咖是大款的啊),而且底是厚的
放在多也不會整個往下陷
不然每次就在那裡撈鑰匙就飽了
撈到鑰匙膀胱也快爆了

IMG_0008.JPG

聽友人的友人在櫃上買一咖小羊皮的
結果是Made in China
本人這咖是Made in France!!

這款本身就沒有附防塵套
nine本來一直懷疑男人買高仿
如果是就要給他折落去

一問才知,只有皮革類才有防塵套的唷!
冰友啊~不要跟nine一樣俗俗的嘿

nine還認真的比對了一下
是正品無誤
 

IMG_7172.JPG

冰友們,幫我看看是不是
我覺得是真的啦
因為男人知道nine再怎麼想要一咖好包也不會去買高仿

 

這咖小馬是nine最近的愛包
上班也背  逛街也背  去全聯也背
可以順便當購物袋

IMG_0009.JPG

 

IMG_0011.JPG

整個就是很開心啊
真是太愛我的男人了

BTW
有興趣的冰友可以詢問哦

喜歡nine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唷!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gChamp 水餃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9.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